close

在外站睡起來吃飽喝足來發文大家是不是又要罵我來勸敗了。

最近一直再找好用的化妝水,本來是用kielhs的藍色收斂水,好用但是酒精成分真的頗高,偶爾用收斂毛孔一下就好。
然後看中kielhs的金盞花,因為又是姓羅的同學那位推薦(同事C)!紐約行我們在kielhs瘋狂試用的,差點買下去,但想到訂了albion的化妝水,所以就有把荷包守好!

IMG_4511678504038



Albion化妝水於Rubyby(同事b)她是讓我下手買洗臉機的最後一根稻草。 某天某flight上我默默的問了她,是不是去打電波之類,看過她本人的人肯定能明白我問這句話的意思!結果她跟我說她用了洗臉機跟Albion的健康化妝水!!

洗臉機礙於還有蔡同學(同事A)活體成果在那,所以很有行動力但不盲目的我立即先買了洗臉機,而後Albion化妝水則是上網做了功課!!評價居然一面倒的好!! 有這麼好用嗎?有這麼好用嗎?
然後我買了也用了! 真的好.好.用!!! (我發誓沒收代言費或廣告費XD)

我按照美麗的專櫃姊姊教的用濕敷5分鐘的方式,皮膚變的很有光澤顏色明亮,而且不是只維持幾分鐘騙人的那種!這次長班休息時我這個乖乖牌又按照專櫃姊姊說的睡起來推妝後再濕敷3~5分再補妝,結果妝好服貼,皮膚負擔感還降低!就是有爽快的感覺!爽!

最後哪裡買才便宜,答案是臺灣!我在忠孝sogo買的,那邊的許姓專櫃姊姊都會給我小包妝的贈品,讓我方便帶出國用!別看贈品它小小的,小資空服就愛這種~帶出國好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空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